去年12月7號參加日文檢定考..

雖然比起真正的會日文還差一大截,

不過既然學了,還是要參加考試逼自己念書,讓自己真正吸收已經唸過的部份

硬著頭皮念了一陣子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完試三個月後,成績單終於出來了!!

收到的時候 真是警張刺激~~

還好打開信封就看到一張證書& 大大的英文 "Passed"!!



YA 我通過日文三級啦!!!!!


日文三級通過的標準是總分達到60%
也就是滿分400分,三項測驗合計必須拿到240分

其中,我分數最高的就是聽力~ 91/100,跟預期一樣
果然是我最有把握的一項

平常不枉費我看這麼多日劇呀~~~

超開心!


(附上一張照的很模糊的認定書XD)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laireQ0220 的頭像
claireQ0220

claire的旅行小記

claireQ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禁止留言
  • 岑
  • 吼你真的很強耶!!!XD
  • 其實...三級真的是入門的日文程度呢....
    哈哈
    有張認定書娤裝樣子啦:p

    claireQ0220 於 2009/03/28 02:50 回覆

  • chikm
  • 強強強~~~~給妳拍拍手~~
  • 哈哈...
    話說 你最近有要回來嘛?

    claireQ0220 於 2009/04/27 23:3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