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-mei



早在國三那年她出道時,我就開始是阿妹的歌迷了!
儘管這幾年她的表現起起伏伏,也不見得每張專輯都好聽,
但是,阿妹還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!

一直沒有機會現場聽到她的歌聲,終於在2007年A-MEI START TOUR演唱會
那場演唱會阿妹一開口,超感動的~
真的好好聽!
無論是抒情慢歌或是動感快歌,阿妹都唱的很棒
演唱會結束後,中毒似的一直在聽阿妹的歌...

當知道會在台北加演最後一場,第一天開賣就跑去買票,
這次要帶Jerry去感受阿妹的魅力!

演唱會準時七點半開始,11點多結束
阿妹超強,這麼長的表演時間每首歌都唱很好,
邊唱邊跳都不會喘,慢歌的高音也是輕鬆的飆上去~
怎麼可以這麼棒ㄚ!!

全場的觀眾High翻天,只要唱到快歌的時候,
所有的觀眾都跟著站起來又唱又跳
尖叫聲真的超扯,我覺得自己的耳膜都快破了!
因為我也很high,Jerry在旁邊傻傻的看著我  哈哈!

看完這兩場演唱會,真的對阿妹佩服的五體投地,
快出新專輯吧~
好想聽新歌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Q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