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入住的飯店位於巴里,

感覺是在離巴里市區有點距離的公路旁,

從飯店到機場大約還要一個小時的車程。


沿途依舊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~



這個飯店最大的優點就是位置-坐落在亞得里亞海旁邊,

我們到達的時候,正巧是夕陽西下時分,

海面上淡淡的雲彩映照,顏色好美!




另外,飯店的游泳池就設立在海邊,
夜晚會變換燈光,拍照起來很漂亮呢



這幾天的住宿,我其實最不滿意的就是這間旅館

外觀看起來滿新的,
但是房間裡面的設備很簡陋,

彈簧床墊,感覺的到彈簧很老舊──>這點真的很扣分!

之前誠翔好像都不是住這間旅館,可能是因為平常住的訂不到,

唉唉~~~



不過,還是有優點啦!
所有的團員都是面海view的房型,

(老實說,這間飯店沒啥客人,所以可以把房間都給我們)

陽台的view至少還不錯
左邊的照片是傍晚的時候拍的
右邊的照片則是清晨拍的


晚餐的部分也是在飯店餐廳用餐,

整個飯店的人很用心在接待大家,

特地準備了餐前的開胃點心與香檳,

經理、主廚等等也很熱情,
前菜是貝殼麵
主菜則是豬肉

但是,哈哈 我覺得菜實在是不怎麼樣,
只有開胃小點不錯而已!
這也是讓我覺得這間飯店素質真的不優的原因之ㄧ。
還好這趟旅程只有這間飯店令我較不滿而已~


第二天大家趕著要去搭飛機囉!
我們要跟大行李暫時分開幾天,
拿著簡單的手提行李搭飛機、歐洲之星移動~

米蘭!我來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Q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