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米蘭我們有2-3個小時左右的自由活動時間,
中間還要包含吃午餐,時間上算是滿緊湊的,
趕緊利用幾個小時的時間好好享受在米蘭的時光。

漫步在米蘭的街頭感覺很舒服,
兩旁的建築物很漂亮,
路面電車穿梭於街道中,
還有不少的義大利型男美女,
真是賞心悅目!



行程第五天,終於到了大城市,
大家想要敗家的欲望已經蠢蠢欲動~
而我,則是要尋找Balenciaga巴黎世家在義大利唯一的專賣店!

蔡董帶著大家來到蒙特.拿破崙大道(Via Monte Napoleone),
這附近就是除了艾曼紐二世迴廊以外,
名牌集中的區域。
沿途經過整棟都是Armani的大樓(下圖右)



而我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就隱身在拿破崙大道附近的小巷中~
下圖中寫著B的店家就是啦!
整個很低調耶~
Balenciaga巴黎世家就是靠著機車包在台灣走紅,
有點帥氣的機車包無論是上班or逛街都很適合,
在店裡面猶豫了一下,
最後還是帶了最經典的City系列,百搭黑色包。



  我就成了全團第一個敗包包的人!
(PS. 後來,我在大教堂旁邊的文藝復興百貨,
居然有喵到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包包櫃位,
建議大家想買的話,可以先去那邊看看,
畢竟專賣店比較難找。)

買完包包任務就完成,剩下的時間就是隨便晃晃,
無意間讓我們看到法拉利專賣店。



這間專賣店還滿大的,有3.4層樓的展場,
店門口擺了一台跑車,很有氣勢!
不過,想當然爾,各式商品的定價也都很高,
一頂帽子好像也都要台幣一千元,
其他東西更是不用說了!
我在這裡買了一個鑰匙圈,送給我弟~

除了東西很貴以外,還有一個感想,
如果我是店員應該會被吵死,
整間店不停重複法拉利的引擎聲



晃回集合的大教堂附近,
該找個地方坐下來覓食了,
我們就在教堂兩旁街道的簡餐店用餐,
坐在路邊吃飯,跟電影裡面一樣!

點了兩杯咖啡+肉醬義大利麵+火腿三明治
味道還算中規中舉OK,
猜猜多少錢?

要價26歐~ 台幣一千元多一點
歐洲的物價真的很恐怖阿~

要離開米蘭前,蔡董請大家吃冰淇淋,
也是在教堂附近的店
(店名應該是叫長頸鹿),



我吃了巧克力+草莓,Jerry吃榛果+優格
每個口味都很好吃,
不過,最優的就是榛果,
推薦大家可以嘗試這個口味喔!

超過三十度的高溫,來支涼爽的義大利冰淇淋,真棒


大教堂附近觀光客眾多,
路上有好多街頭藝人,
在教堂前面扮木乃伊,天氣這麼熱真辛苦。
教堂周圍牆面整修的部份,也都貼上了廣告,
有一面還是變形金剛!


最後提醒大家,廣場上會有黑人拿著七彩的幸運手環(繩子編的),
或是拿鴿子飼料給你
都不要理他們喔!
最後他們會圍著你跟你要錢,
要注意!


結束了半天的美麗米蘭之旅,
晚上要移動的馬久里湖,入住湖畔飯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Q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