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兩已經設定這次旅行是慵懶之旅,
來到峇里島,做SPA是一定要呀~

峇里島有無數的SPA館,
研究了很多間SPA,價位上當然是從便宜的一千元到頂級七八千都有,
一千元的,很多人評價不一,讓我十分猶豫
(唉~這時候就覺得曼谷的SPA真的很棒,
一千多就有很多好雷一堆的店可以選)

好在最後入住的四季有免費贈送SPA,
因此,我們這趟旅程只要再多花錢做一次就可以,
所以就把預算提高到三千元

其中幾間有興趣的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
1.Mandaea SPA
2.Kirana SPA (資生堂)
   -->價位很高,手法很輕,偏日式~有人說不痛不癢
   位於烏布,裡面很漂亮
3.Theta SPA
   -->大家都說那邊的腳底按摩很舒服,可以邊看夕陽看海,邊做SPA

最後選定Mandara SPA是因為價位上雖然有點貴,但是咬牙一下還可以接受,
我們訂的SPA名稱是Mandara Massage,
是雙人四手SPA唷!感覺就超棒~
請旅行社代訂80分鐘NT$3500,
直接上他們官網訂比較貴喔,要USD$140還要再+21%稅


Mandara SPA是一間全球連鎖的SPA店
光是峇里島就有四間分店
請旅行社代訂的就是位於Nusa Dua區-日航飯店內的Mandara Sap
官網:http://www.mandaraspa.com/spa/Nusa-Dua-Nikko-Bali-Resort-and-Spa.aspx

請旅行社代訂的好處就是還包含免費接送,
只要給小費就可以,
從我們飯店到日航,我原以為大概只要十來分鐘,
沒想到因為日航在峭壁上面,
所以得繞到山上去,花了二十幾分鐘吧!
進去日航後,又得跑到最下面的SPA館,
好曲折呀~

(日航大廳! 有中國新年的氣氛)


先岔開話題,講個跟SPA沒關係的,
原本我們是打算入住日航,因為訂滿了,所以不能住
後來到日航做SPA後,我們深深慶幸沒住這兒~
不是因為飯店有甚麼問題,
而是因為裡面大陸人也太多人吧!
四處十分喧嘩
港麗相較起來就覺得十分幽靜!!

不過,還是要幫日航說點好話,
因為日航蓋在山壁上,
整個景觀非常漂亮,這也是我當初想要選擇住日航的原因唷~



回到正題,
小遲到五分鐘,我們終於來到SPA館,
接待的人幫我們送上薑茶還有毛巾,
接著讓我們選擇想要的精油~
準備好一切後,我們就要開始做SPA囉!!

(PS.本篇照片少的可憐~~~ 因為已經有點小遲到,就不好意思一直拍照,耽誤時間)


(villa入口)

其實這裡的SPA很漂亮,
是在獨立的Villa半開放式的空SPA
因為我們是晚上到也看不太清楚,
建議大家時間允許的話,可以挑白天來
還可以順便參觀一下日航~

進去Villa後,先換衣服~
換上紙內褲跟穿上浴衣,
療程開始囉!



第一個項目是
我們坐著將腳泡在散滿花瓣的熱水中,
芳療師幫我們去角質,按摩腳底,
很享受~ (大約5-10 mins)

第二個項目是花瓣浴
Villa有一個大浴池也是灑滿花瓣,
讓我們先在裡面泡泡澡,
放鬆一下身體,
同時還備有餅乾跟薑茶
(大約15 mins)

接著第三個項目就是重頭戲啦~開始全身按摩
(大約60 mins)

另外兩位芳療師也進來了,
真正要開始享受四手spa啦!!
四手SPA最重要的就是兩位芳療師間的默契與配合程度,
兩個人按要彷彿一個人按一樣,
他們要調整彼此的力道跟速度~

當按摩左半邊時,一位芳療師就負責按你的上半身,一位負責下半身
真的好舒服呀!!
我很喜歡他們的按摩手法,
完全按摩到我平常很會痠痛的肌肉上,
比較特別的是會按摩小腿上的肌肉,超痠~但很爽
真的很放鬆~

翻到正面按摩時,我才發現原來有一個男按摩師幫Jerry按,
(後來想到~其實他們有先跟我說,只是剛剛沒注意聽)

一個小時的按摩結束後,我覺得超級舒服的!
兩位芳療師的力道配合得很不錯,
但是在速度上我覺得有時候有點差異,
整體而言我給很高的評價,但是Jerry覺得小腿被按得有點痛

SPA結束後,我們回到一開始的接待處,
又送上水讓我們靜靜坐著休息~
不過因為司機已經要來接我們了,
所以就匆匆離開那裏了

如果價錢上覺得還ok的話,十分推薦Mandara SPA的四手按摩Mandara Massage
是我覺得目前最棒的SPA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Q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