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看完Sex and the City之後,
就沒去電影院看電影~
整整一個月了耶!

連續三個禮拜的weekend
我試圖要去看電影 最後都看不到....
簡直不可思議!

week one~
7/5 Sat. 下午 @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
排隊買票就排了半個小時,
輪到我們的時候,選了好幾部電影,
功夫熊貓...特務行不行....
通通都只剩前四排的爛位子

算了~
Give up!

week two~
7/12 Sat. 晚上 @台中
晚上本來想去逛逢甲夜市+看電影
先是停車位找很久...
再來下起超大的雷雨
(不是應該下"午後雷陣雨"的嗎?
怎麼晚上下 打亂我們的行程)
躲雨躲半天...
夜市也沒什麼逛到...
就到了該回家的時間

又一個禮拜,我跟電影無緣!

last weekend...
7/19 Sat. PM 10:00 @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
參加Jerry同事的婚禮完後,
我還是想看電影XD
真是個不死心的傢伙阿...呵呵
信義區附近停車位很空了,
心裡想..這次 總該讓我看到電影了吧..

哎!我真是太小看台北的人口了...
赤壁...滿!---->12點才有好位子
黑暗騎士--->這麼新~不用想了啦! 也是12點才有位子

那那那......
特務行不行呢?
一樣..剩前四排!!!

我的天啊~~~~~

我只不過是想看個電影.........

真的有這麼難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妹我不放棄...
這禮拜 還要去看電影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Q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