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 Thai Cuisine

來到泰國當然得吃好吃又道地的泰式料理,
曼谷餐廳這麼多,該把哪幾間納入行程也是傷透腦筋的一件事!
雖然我買的女王i曼谷,書裡沒有把Nara列入,
不過女王的網誌有提到這間,許多網友也十分推薦,
更重要的是Nara曾經榮獲2007年泰國最佳餐廳

Nara的分店雖然不多,但是地點都很好找,鄰近BTS站。

官網:
http://www.naracuisine.com/

分店地址:
NaraThai Cuisine Erawan Branch
Lower Ground Floor,Erawan Bangkok
TEL:+662 250 7707
 
Central World Plaza Branch
7th Floor,Central World Plaza
TEL:+662 613 1657
 
Nara Thai Cuisine MBK Branch
The Fifth Food Avenue,5th Floor,
MBK Center

我們去的是Central World 7F的分店。

Central World 7F有許多名餐廳,像是Nara,Mango Tee,也有Momo Paradise等等 ,還有台灣最知名的餐廳-鼎泰豐也即將在這邊開店。




雖然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有點晚,不過店內仍是高朋滿座,
可想而知的是用餐時間一定是大爆滿。

店內佈置很高雅,深紫色裝潢,燈光偏暗,
桌上擺上小蠟燭,感覺很浪漫。



Menu附有圖片,再加上有小小的做了一點功課,所以很快的決定今晚的菜色
我們點了四道菜再加上兩杯泰式奶茶。
Nara的泰式奶茶很好喝呢!
在台灣我只喝過瓦城的泰式奶茶,覺得普普,
Nara的就很合我的胃,奶味比較重一點!




泰式春捲
有點像小點心的一道菜,細長型的春捲,
口感比較像炸過的麵包,銀絲捲,沾著旁邊甜甜的醬汁吃,開味!



綠咖哩(牛肉)

下飯的綠咖哩!
偏辣,圖片中小小的綠色圓球,我本來以為是某種豆子,不小心咬到....辣到不行!
應該是辣椒~
很好吃,好吃到Jerry 吃到一滴不剩為止。


打拋豬肉

又是一道超級下飯的菜!
打拋也偏辣,不過辣度比綠咖哩少一點。
口味真的很讚~
我個人非常愛這道菜


雞肉沙嗲
這是Jerry忽然想吃的一道菜,
我本來沒有多大的期望,覺得應該就是普通的沙嗲吧,
結果大錯特錯,超讚!
還附上烤土司,台灣好像沒見過這種吃法?
兩種沾醬都超好吃的,令人意猶未竟~



我們把每道菜清的乾乾淨淨,我看Jerry都快把盤子吞下去了!
意外的口味很合台灣人的胃耶~
這四道菜我覺得春捲比較普通,其他三道很推薦必點!

價位~印象中四菜+2泰式奶茶 約1,000泰銖

大推Nara~~~是我這次曼谷行吃到最棒的一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Q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