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我覺得最令人傷腦筋的就是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間飯店,

舉例來說像是Conrad所在的Nusa Dua區,就有滿滿的五星級飯店!

Grand HyattWestinLagunaNikkoConrad等等。

原本鎖定價格較低的日航Nikko Bali,無奈已經滿房,

旅行社小姐告知我港麗還有房間,
而且不用加價就讓我們住,馬上說ok~

 

機場到Conrad大約30分鐘車程,令我驚訝的是~峇里島的路況真的很糟!

比我想像中還要更糟,港麗前面的那條路,

寬度大概是我們的小街

路面也坑坑洞洞的,塞滿了大巴跟汽車~~




每間大飯店的入口,感覺都門禁森嚴,

進入的車子都要檢查,還會有金屬探測器之類的。

感覺飯店內真的跟外面是兩個世界呢~~

 

Check-in之後,我們就在飯店內到處晃晃,
一一來看整個港麗的view~~

飯店入口~

 

Lobby位在3樓,整個Lobby是開放式的空間,

可以看到泳池、沙灘跟海,景色很棒!

另外,Lobby也是飯店內唯一可以免費使用WIFI的地方囉。
(我很蠢~ 居然每天在大廳走來走去,沒有拍一張大廳的照片
下面圖片來自飯店官網)

 

泳池是整個飯店的核心位置,

前方是沙灘、周圍是房間、餐廳,

下午泳池畔還有樂手伴奏峇里島風的音樂,

悠閒至極呀~~~


白天的時候,泳池旁會有專人為你送上毛巾跟水,

但是晚上的時候就沒有了~~~
我們晚上去游還要自備浴巾。

泳池周圍一樓房間還有很大的優勢,
房間陽台打開,就可以跳到門口的泳池,

超棒的!! 有機會可以選住一樓的房間喔,很多飯店都有這樣的設計。



越過泳池就是沙灘囉~~~
這邊的海水跟沙灘都很乾淨



在沙灘的時候,恰巧看到當地人用頭頂著東西,
那邊的人都是這樣搬東西的~
真厲害!



我最喜歡的就是沙灘上的發呆亭,

真的好適合躺在上面發呆呀!!

 



另外,港麗還有一個漂亮的小教堂,
讓新人在這裡舉行婚禮,

建築設計上的巧思,讓小教堂彷彿建造於海上面,

在這裡舉行婚禮一定很夢幻


從飯店的各個角落造景,都可以看出是花了許多心思設計,

商店區



各區中庭花園

 

整體來說,飯店的硬體設施是很完美的,員工也很親切,都笑臉迎人;

不過在服務上面我覺得很四季是有一段落差,

例如(1)我在出發前,有寫信跟飯店說我們是去二度蜜月,

我也都有收到兩間飯店的回覆,不過在我check-in的時候,

港麗完全狀況外,但是四季馬上跟我說他們已經知道。

(2)在要回去台灣的前一個晚上,我在四季找不到一個東西(後來發現是我自己亂塞東西XD)

打電話請港麗幫我找看看有沒有掉在那裏,也請他們無論有沒有找到,都請跟我回覆,

一直到我坐飛機回台灣,也都沒收到回覆@@”

身為Hilton集團最高檔的飯店之一,這樣的服務是要扣些分數的!

 

住在Nusa Dua區,可能吃東西會比較不方便一點,跟熱鬧的Kuta有差,

但是相對這邊就比較安靜,附近有一間Bali Connection (Mall),可以到那邊用餐。

 

排除上述的小插曲,整體而言算是愉快的入住經驗,飯店真的很漂亮!


 

更多Conrad港麗資訊:

Conrad HotelHilton集團內標榜luxury的飯店,

是以Hilton集團創辦人Conrad Hilton名字而命名。

Conrad Bali

地址:Jalan Pratama 168 Tanjung Benoa , Bali, 80363, Indonesia

官網:http://conradhotels3.hilton.com/en/hotels/index.html#/en/hotels/indonesia/conrad-bali-BPNCICI/index.html

電話:62-361-7787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Q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