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


天阿~~~
怎麼可以這麼這麼好看!!!
看完電影已經四個小時了~
還是沉浸在SATC中...
數度大哭又大笑,
哈哈 我入戲很深!


之前對電影不敢抱太大的期待,影集已經如此經典....
經典到我三不五時都會拿第一季~第六季出來複習

電影能拍多好?能突破經典?
我心裡是打著大大的Question Mark
 
但是 身為忠實影迷~
還是打算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就要衝去看
沒想到王老師上映當天居然有空!
二話不說馬上決定就看20號晚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有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四位女主角在第六季結束的時候
各有自己的歸宿

Carrie and Mr. Big
Miranda and Steve
Charlotte and Harry--->不確定拼法
Samantha and Smith

電影版以這樣的主軸繼續發展...

Carrie and Mr. Big

主角一開始就很甜蜜的出場..
Big為了Carrie買豪宅同居
結婚,穿一堆名牌婚紗
原以為他們會有夢幻婚禮,
正期待著...
沒想到....Big 退縮的老毛病又犯了...
在婚禮當天run away!
編劇來這麼一招 真的讓我很意外~

Carrie這麼多年,歷經Big一次又一次的傷害
Big在結婚當天這麼做...
的確無法令人原諒阿

中間繞了幾圈...
最後兩個人還是在一起囉.

很喜歡Big爽快說跟Carrie結婚那段,
大意是"All I want is you"
永遠都害怕承諾的Big居然想都不想就說好
Big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~

女生如果聽到心愛的人真心這麼跟你說...
徹徹底底投降的吧~


Miranda and Steve

這對情侶從以前影集開始就騙了我不少眼淚,
電影也是...讓我大哭
Miranda演的真的很好!

Steve忽然說出外遇,
我想全場的觀眾都跟Miranda一樣訝異吧!
好好先生Steve.......也犯了所謂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

沒錯 外遇的確just sex...
可是對Miranda來說就是欺騙.背叛吧
為了Steve..Miranda真的變很多

掙扎.痛苦..心碎的情緒...
唉~~~
我看了都很難受....

兩個人在接受婚姻諮詢的時候
Steve說...Miranda怎麼可以把他快速完全排除在生活外
他會有陰影..以後不敢再相信她

Miranda是那種外表堅強 內心很脆弱的女強人啊
如果不表現出拒Steve於千里之外的態度,
可能很容易就顯出自己的軟弱了吧....


最後最後...
兩個人相約在布魯克林大橋前的幾個畫面真有Miranda的風格
想要理性的分析Steve的優缺點--->跟以前一樣分析Steve

還是抵擋不住心裡最真實的感覺
呵呵
再怎麼理性的人 最後還是輸給感性啦!

相會布魯克林大橋...我整個大哭~~~


Charlotte and Harry

 Charlotte

從頭到尾一直是很夢幻的女生
影集前幾季~
尋找perfect guy白馬王子-->離婚
了解真愛不是外表帥家世好
為了嫁給Harry-->成為猶太人


永遠都很積極正面...
像Carrie在書的序裡面寫到的~
Charlotte always believes in "Love".
如果 身邊有這樣的朋友,一定能從她身上得到很多勇氣吧!

電影裡面Charlotte最經典的畫面
1.在墨西哥不小心....吃壞肚子.....
  哈哈 算是小小破壞她公主的形象

2.在餐廳門口對Big罵那句話......
   I curse the day you were born...
   太激動羊水破了@@


Samantha and Smith

除了Carrie外,許多SATC迷都很喜愛莎姐
直來直往.毫不做作的個性
再搭配超帥氣小男友Smith
讓人不愛都難
每次劇情走到Samantha這邊時,
總是充滿歡笑....

的確搶了主角許多風采阿
哈哈 難怪兩人有心結XD
(自己亂說的..)

電影裡面...
編劇寫莎姐的部份 我還滿喜歡的
說穿了,跟我想的很不一樣.....

我原本以為莎姐會按耐不住,
跟隔壁的猛男@#$%^*
最後又是Smith諒解她
兩個人還是完美的在一起

沒想到~
編劇居然讓莎姐以吃來發洩...
避免出軌
真的很好笑!
Samantha也離開Smith回到紐約
50歲繼續自己Fabulous的單身生活

這對老少配雖然沒辦法永遠在一起
但是,兩個人一起度過的五年,充滿愛的回憶
對莎姐來說,就已經足夠

(心裡深處的OS~~~我還是想要他們能永遠在一起!!!!!!!!!!!!!!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部電影真的有太多太多直得再三回味的地方了!

好想再多看幾次~



強力推薦有看過影集的人 一定要去看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Q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